各种同人和原创文图存放处。口味杂乱,请在背后灵陪同下谨慎观看。
不常来,本体在wb@西边有个维

【OW】告兄书

半藏吾兄:

Athena无法联络到你,因此只能写信,希望可以在新年前到你手中。

自你加入守望先锋后,仍然固执地把自己当做流浪武士,每逢节日定要找借口出远门,万圣节邀请你来尼泊尔的信件未收到回音,圣诞的邀请亦被你无视,这一次仍想邀请你前往直布罗陀总部与大家共度新年。

我知你有很大原因是在躲着我,兄长,我已放下了过去,接受了现在的我,你也不必再为曾经的事情耿耿于怀,故而每次都要借故躲避了。

莱茵哈特和安娜为大家做了蜂蜜酒,有你的一瓶,期望可以在新年与你共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弟  源氏

 

 

半藏吾兄:

未收到你的回信,想必你仍是准备拒绝,思索再三,还是需要再赋信件解释,也许有些地方我未能说清,让你产生了误会。

我贸然提起过去的事并非想让你感到内疚,而是想向你阐明你着实不需要再为过去烦恼,我知道你始终为过去所困,但是若你我相见共饮长谈后也许可以解开你的心结?

若你还心有顾虑,也许可以与我的老师聊聊,他对人生的思考着实让我钦佩,相信他也必会对你有所帮助。

不管怎么说,老师也会来总部与大家共度新年,届时即使不为庆祝,你亦可来与老师相见,如何?

蜂蜜酒我仍然为你留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弟  源氏

 

 

半藏吾兄:

今日收到你简短的回信得知你一切都好,我感到十分高兴,但你仍然婉拒了我的邀请,令我感到十分困惑。

莉娜说也许是你孤身已久,不适应多人热闹的环境,这一点你大可放心,因为这里的人都是一群友好的神经(此处划掉,变成了一种潦草的字体)的天使,善良友爱、宛如上帝赋予世间的唯一光芒。(潦草的字体结束)你一定会很快与大家打成一片。

随信加上其他人对你的热情邀请,想必你不会拒绝大家的美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弟 源氏

(一本正经的字体)欢迎你来,半藏 BY杰克·莫里森

(龙飞凤舞但很好看的字体)别犹豫了亲爱的,一起来庆祝吧!  BY莉娜

(狂野得几乎看不出内容的字体)嘿伙计你一定会喜欢我们精心准备的party!  BY卢西奥

(和正文中一样的潦草字体)没有人说过磨磨唧唧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女孩子?ps.我偷改了信件的正文希望你的笨蛋弟弟没有发现。   BY麦克雷

 

 

半藏:

莉娜说我写信的语气太客气了,不像是兄弟之间的对话。因此我再次写下这封信。

上一封信你仍旧没回,不知你的用意,你的弟弟即将在远方孤独地度过新年,你真的不想来看一看你可怜的弟弟吗?我发誓你看到我饱含泪水的双眼以后就会后悔躲着我们的决定了(经麦克雷的提醒,你可能看不到我的眼睛)。

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说服你过来,自我记事起你就是这么固执,连父亲大人都无法奈何你,我们的兄弟之情也无法打动你吗?我最近感到十分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

 

半藏:

今日因为心不在焉,练习的时候剑脱手了,手腕有轻度的扭伤,还损坏了两个训练机器人,还好没有人受伤。

记得我第一次拿到这把剑的时候无比兴奋,那家里院中的树来试剑,结果砍坏了父亲大人最喜欢的一株樱花树,被你痛斥了一顿,还因为气你骂我而几日不与你说话。后来发现是你替我去向父亲领了罚,被罚跪半日。我最近经常想起曾经的光景,每每我犯了什么错误,第一个责骂我的就是你,曾经不理解你的严厉,现在想起却明白你是在从家中长辈的责罚中保护我。

不知家中的樱花树是否还在,我想自己在总部种植一棵。

很想念你,希望你也可以来看看我种的樱花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

 

半藏:

收到了你的回信虽然只有不到20字,还加上题头和落款,还是让我感到开心,你在信中写【那个树早就死了】,我想我此刻的心情,用麦克雷的话说,【天也被你聊死了】。

让Athena去找你的地址,却没有任何像电话、网络聊天一样的即时方式可以联络到你。看来细数我们的兄弟情谊亦无法说动你,眼看新年临近,我大概要提前祝你新年快乐了。

眼看亦快到圣诞了,我准备去附近的酒吧放松一下,也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

 


半藏:

看来你主意已定,我也不再反复邀请你使你烦恼,希望我们仍然可以偶尔通信互报平安。

似乎有很多年没去酒吧这样的场所了,现在的酒吧仍使我找到曾经放浪生活的回忆,昨天喝了不少酒(不要告诉安吉拉,她说我现在的身体构造不宜饮酒,她会直接从瑞士飞过来要我性命),遇到很多鲜活、年轻、漂亮又热情的姑娘,出乎意料地她们对我金属的外壳很感兴趣。

我找到了一种很刺激的龙舌兰酒,好像全身都被火焰包围了一样,有时间希望带你试试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



半藏:

你说要我保证不再去酒吧?我不明白你的意思,那里只是为了让人放松一下,你何必语气严肃到要威胁告诉安吉拉呢,我知道分寸的,请不要担心。

小时候你对我多加约束,但是我如今已经成年已久,已经懂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。(也许我的面罩会让你忽视了我年龄的增长?)

你这一次回信很快,就好像你曾经教训我一样,但是要记得我真的已经长大了。

 

PS.我明天要和萨莉参加酒吧的主题party,也许会收不到你的邮件。但是我跟Athena说好了,她会帮我转发到我的手机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



半藏:

我竟然没有提过萨莉是谁?我没有注意到。她是那家酒吧的陪酒女孩,请不要误会,她是很可爱、很善良的那种女孩——不似家乡的风俗街上的那种。我和她在一起觉得心情很好。

从你的回信看你似乎很不放心,请你放心,我们并没有发展成什么更进一步的关系。我们只是经常在一起玩,她有一群很酷的朋友,他们取乐的方式简直让我惊叹,我感受到我年轻时候的那些寻欢作乐行为真是不值一提。

什么时候能见到你,我迫不及待地与你分享这些很棒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

 



半藏:

圣诞快乐。

真让我吃惊,一觉起来居然收到了你的这么多回复,我不得不关掉了提示铃声,因为差一点就要把萨莉吵醒了。昨天我们喝酒聊天到很晚,因此她留宿在了我的住处。

萨莉是因为家人生病才去做陪酒工作的,她真的是个很可怜的女孩。我想把钱寄给她的时候她还要拒绝的——当然最后她还是收下了,怎么样,别看我这样子,这些年来还是有一些积蓄的。

萨莉的朋友偷到了一辆老式福特,我们准备带着酒去城外的地下赌场乐一乐。

为我的手气祝福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



半藏:

你居然要求我开始向你汇报此后每一天的日程,我认为你又在操心过度了。我可从来没有怠慢过训练——除了几次陪萨莉和她的朋友们出去玩,我的意思是他们都是年轻人,我得保护他们,是吧?

萨莉偷车的朋友进了监狱,我们为了替他交赎金凑了不少钱——可怜的萨莉,家人的病日益加重,我已经给了她四次钱了,我在莉娜和卢西奥那里都留下了债务,上帝保佑这个可怜的姑娘。

你提到萨莉的家人,我并没有见过他们,据萨莉说他们在遥远的澳大利亚。

我对萨莉讲了你的事情,随信附上萨莉对你的问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

(清秀的小字)亲爱的半藏先生,谢谢你的弟弟对我的帮助,听闻你很担心他的现状,他现在由我照顾得很好,请你放心。         BY萨莉

 

 



半藏:

最近我的时间很紧张,你写信的次数却变多了。我最近奔波于训练场和萨莉的住处,每天都觉得很疲惫,因此可能不能经常回复你的邮件。

萨莉说如果我们有一台车,她也可以经常来看望我,我认为她说的十分有道理,不知道你对车有没有什么了解,我为她买哪一种比较合适?

新年马上要到了,我和萨莉都很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源氏

  

 


 

半藏:

收到你的邮件说你已经登上飞机,今天中午即将到达直布罗陀总部,我十分吃惊,也十分高兴。

你说你要分别和我的老师、安吉拉还有萨莉谈一谈,我认为这个举动十分没有必要。

因为

萨莉根本就不存在!

我就知道(当然也有一半是老师的建议)若是百般求你,你必然打定主意不肯来;但是按你的习惯,若是发现我在做什么“不老实”的事情,你便会立刻杀到我面前。

因此我们辛辛苦苦编出了萨莉的故事来唬你,看来效果十分成功,我们还预备好了如果你向其他人询问萨莉的状况时的回答,说不定麦克雷还会给你讲一个精彩绝伦的故事呢!

不管是圣诞节还是剩余的每一天,我都在尼泊尔和老师好端端地修行训练,我在昨日刚刚抵达了直布罗陀,现在就和其他人一起准备迎接你的到来。

PS.上次萨莉的笔迹其实是另一位朋友帮我假造的,她是守望先锋的新成员,是个非常可爱的韩国女孩,你一定也会喜欢她的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  源氏

 


(完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灵感来源是三毛的《警告逃妻》

为了不让2016年最后的一篇文居然是阴阳师而来的爆肝之作

设定仍旧是与弟弟重新相识的孤傲半藏,被弟弟想方设法偏回总部过年的谜之事件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69 )

© 西维维维 | Powered by LOFTER